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召开课堂纪律整治专题工作会议

    11.06.2021 17:03:20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加强我系学风建设。6月10日,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114教室召开课堂纪律整治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系辅导员孙建晖主持,18级、19级、20级全体学习委员参加。

  会上,孙建晖针对同学上课迟到、无故旷课等现象做出强调,要求学习委员要做好班级同学的课堂考勤工作,包括清点人数,请假记录等。希望各位学习委员严格遵守课堂纪律,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会议同时对四六级考试的相关事宜做出详细讲解,强调了考场纪律,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避免感冒、发烧,做好防护措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通过此次会议,有利于学习委员能够更好的履行职责,与班级同学共同营造严明的课堂纪律,从而形成良好的课堂氛围,为构建优秀班级奠定基础。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