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文艺术系开展学期初教学秩序检查

    03.09.2021 17:59:16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秩序,人文艺术系于8月30日开展了学期初教学秩序检查工作。根据学院要求,我系成立了教学工作检查小组,系主任赵少俐任组长,副主任王忠礼为副组长,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及管理干部为组员,全面负责学期初的教学准备工作、教学秩序检查的组织、落实及自查工作。

  检查小组通过走访课堂、听课、现场点名等方式开展检查。从检查的整体结果看,任课教师的授课内容准备充分、无私自停课、缺课现象;学生遵纪守时,能够提前到达教室,认真听课,严肃活泼,课堂秩序良好。

  通过新学期课堂教学秩序检查,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我系将持续加强课堂教学环节的督导检查,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增强教师的教学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学生们的课堂纪律意识,端正学习态度,营造良好教风学风。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