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人文艺术系召开教职工例会暨理论学习会

    08.10.2021 16:40:01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0月5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例会暨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王忠礼主持,系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忠礼强调,全体教职工应以身作则,用正确的方式、积极向上的心态引导学生学习与生活;要求各办公室、工作室及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各实验室、画室、工作室的设备使用和保护要责任到人,严格排查设备的安全隐患,确保同学老师的安全。

  政治理论学习会上,教职工初莎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将会不负重托、勇担使命,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