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为2021级新生讲授 “开学第一课”

    12.10.2021 14:17:00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0月6日下午,在二号楼报告厅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为2021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耀红,系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新生代表参加。系辅导员孙建晖主持。

  付文珍从“我爱我的祖国”、“涵养优良品德”、“培养文明习惯”、“强化安全意识”、“立志学习成才”五个方面,与青年学子们交流了青年大学生爱国不需要理由,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具备什么样的品质,应该养成什么样的文明习惯,应该强化哪些安全意识,应该如何树立目标刻苦学习成才,从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提高安全意识和能力,明确学习目标。

  课上,付文珍结合具体案例,对学生宿舍管理、校园安全、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问题进行了强调,并提醒同学们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付文珍指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崇高的理想信念,练就高强本领才干,全面发展,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