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人文艺术系召开教职工例会暨理论学习会

    30.09.2021 15:07:24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9月28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主持,系副主任王忠礼、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付文珍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办公室、教研室、全体教职工都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王忠礼从宿舍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强调,说明整改要求及注意事项。

  政治理论学习会上,系教职工孙莆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坚持正确方向创新方法手段 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