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人文艺术系召开教职工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

    16.09.2021 17:55:17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9月14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例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主持,系副主任王忠礼、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忠礼通报了近期部分学校教师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十项准则有关规定,严以修身,为人师表。

  政治理论学习会上,系教职工孙玉霞带领大家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宣传思想工作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