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丰碑永存 万古长青”主题党日活动

    12.11.2022 15:14:18 作者:宋一凡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1月9日,人文艺术系教工党支部联合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来到莱阳市红土崖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丰碑永存 万古长青”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付文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忠礼、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英杰以及我系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计21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红土崖革命烈士陵园位于莱阳市市区东南方五龙河畔,1953年建成,占地面积135亩,在这里长眠了2528名在莱阳战役、万第战役、蚬子湾追击战等重大战役中牺牲的革命烈士。1990年,莱阳红土崖革命烈士陵园被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为“山东省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1996年,被烟台市委、市政府批准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在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参观烈士陵园,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学习革命先烈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排除万难、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从而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做起,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先烈的宝贵精神。王忠礼向全体党员介绍了红土崖革命烈士陵园的历史发展、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带领大家参观并介绍了自己为陵园设计的部分建筑的建设情况。

  最后,在李英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