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7.11.2022 17:00:47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师生党员爱党爱国之情,11月25日下午,人文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了《万里归途》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万里归途》根据真实撤侨事件改编,讲述了我国外交官穿越战火和荒漠,面对反叛军的枪口,带领滞留交战地区同胞回家的故事。通过观影,使全体党员看到了撤侨行动中祖国的强大实力,感受到中国外交官不畏险阻、不负使命的精神风范和意志品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的指导课。

  观影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们深受鼓舞、感慨万千,纷纷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王心阳)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