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人文艺术系举办2022年下半年 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11.11.2022 15:11:47 来源:人文艺术系          浏览数:0

  11月8日,人文艺术系在2号楼114教室,举办2022年下半年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我系新生正式党员12人,预备党员17人,入党积极分子41人参加。开班仪式由系学团工作负责人李英杰主持。

  付文珍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入党”的问题,真正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学用结合,加强实践锻炼,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争做学习、工作、疫情防控和生活中的模范。

  李英杰介绍了人文艺术系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传达了本次新生党员、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计划安排,强调了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学以致用,以优异成绩完成本次培训班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邮编:265200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E-mail:renwenyishu2021@163.com
电话: 0535-26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