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2019-07-19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7月1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学生会学期工作总结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李春,系副科级辅导员王慧鑫,系辅导员华超及2019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学期工作总结、学生会部门工作汇报、学生会成员个人总结三部分。会上,杨尚昆对学生会本学期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加强团体意识,凝聚团体力量;二是提高工作效率,突出工作亮点;三是做好学生会职能部门合并调整预案,做好下一学期的重点工作计划。李春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提高主人翁精神,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处处做好表率;王慧鑫总结了学生会本学期的各项工作,重点强调了学生会干部的学习任务与工作任务;华超就工作态度进行了强调,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尽职尽责的处理好各项任务。
        会上,学生会各部门用ppt展演的形式向全体成员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通过汇报全面剖析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安排,各部门互相学习,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张溪轩 摄影:尹懋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