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教职工例会

    2019-11-13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11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系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暨教职工例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主持。
      政治理论学习由姜青青老师带领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过学习,我系教职工纷纷表态,要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治理论学习会后,开展了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教师代表李珣静、徐俏然、王靖元、刘慧华等依次代表办公室、教研室进行发言。通过讨论发言,有利于我系教师树立正确的教师职业理想,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形成新时代加强教师修养新自觉。
      刘丹传达了《报送2020年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有关信息的通知》,王丽宁传达了专项排查相关工作的通知。
(姜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