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根据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部署,11月12日,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主持,系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
      杨尚昆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带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
      学习后,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分别进行了自查汇报和相互批评,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以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提出意见建议。(王慧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