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防诈骗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8 15:55:01 作者:张耀月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为纪念“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大力弘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学生的法律观念和消费维权意识,引导同学们科学、合理、文明消费。3月1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邀请民生银行莱阳支行工作人员在6号楼南门前举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经管系志愿服务者们热情地邀请同学和老师参与活动,通过发放防诈骗宣传单、维权手册等形式,向师生普及消费维权知识。民生银行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广大师生科普消费者权益相关常识以及法律法规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活动成功举行,将消费者权益法引入校园,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维权能力,同时引导同学们懂法、守法,学习消费维权知识,让大家在生活消费中懂得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树立正确的消费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