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2-04-07 17:11:49           浏览数:0

3月28日,经济与管理系召开了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主持会议,全系班主任参会。

  会议伊始,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嘉瑞传达了学校和学工处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主题班会、核酸检测、宿舍安全检查、“一日三检两报告”、保险核对、青年大学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姜震向班主任通报了近期疫情形势以及校内学生的状态,对当前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线上学习质量、心理健康、大学生行为规范、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姜震要求班主任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相关会议精神,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缺位,措施上再细化,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学生,排除安全隐患,保证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

  最后,班主任就近期学生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近期工作的重点,为确保我系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