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动态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2022-06-29 17:00:21           浏览数:0

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于6月24日下午在六号楼226召开了经济与管理系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王嘉瑞、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嘉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述职流程。随后,主席团三位成员依次述职,对本学期学生会的整体工作做出总结,强调作为学生会成员我们需要找准组织定位明确组织职能,工作时要捋清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最后,学生会六个部门的负责人依次述职,总结了本部门的工作情况。述职结束后,王嘉瑞根据汇报人的述职及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全面的评价,并指出问题所在。

  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