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28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8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弘扬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党员教育电视片《沂蒙精神》。
      沂蒙精神诞生于沂蒙老区,发展于齐鲁大地,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永志不忘的红色血脉。《沂蒙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沂蒙精神的重要指示、聚焦沂蒙精神“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核心特质,以“党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人民跟党走”为叙述主线,深入挖掘沂蒙精神的历史渊源,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深入实施红色基因传承工程,推动沂蒙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用红色文化教育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员干部群众具有重要意义。(刘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