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9-22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9月2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我系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经济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主持会议。
      会上,杨尚昆以一人领读,全体学习的方式,原原本本的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莱阳校区党工委书记、海都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国在莱阳校区、海都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真传达了李明国书记和周顺院长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同时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
      集中学习后,杨尚昆对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对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支部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严格按照院党委和系党总支的具体部署开展相关工作;二是要求全体党员要明确作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常态化学习意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三是要把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支部活动以及学院作风建设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