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3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近日,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系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丽宁主持。
      王丽宁首先传达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王丽宁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逐一发言。大家对照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查、一项一项找,并就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等方面进行了互相提醒警醒,进而增强新时代党员应有的奋斗精神、积极担当作为,把党章党规落实到具体教学工作的行动中,用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刘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