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8 00:00:00 来源: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数:0

      根据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17日,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在6号楼22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经济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丽宁同志主持。首先,王丽宁代表支委会通报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会前支委会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情况。其次,教工党员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对照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等三个方面进行检查,分析了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最后,全体教工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每名党员针对个人在2019年度思想、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大家围绕党建思想政治引领和教学实际业务工作中的问题,真正做到红脸出汗、敢于直言、直奔主题,实现理论学习与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会议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基本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刘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