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

    2021-03-01 11:09:25      作者:王吉玲      来源:教务处          浏览数:0

  为保障新学期正常教学秩序,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28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杨洲、教学督导、各院(系)部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洲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要严把教学基本资料质量关,严格按照《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资料的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二是各教学单位要结合实际情况,加强新、老教师教学培训,使教师及时更新教学理念,注重教学创新,重视课程思政,切实提高教学质量;三是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学业核对情况,确保本学期重修、补修工作的顺利进行;四是各教学单位要结合专业特色,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

  孙海峰传达了《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初教学秩序检查及各项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对教学秩序检查、听课工作、教学基本资料、各类考试、2021届毕业生学业完成情况统计等五项开学初重点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会后,各教学单位将围绕本次会议精神,细化教学管理、突出重点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局良好、运行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