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教师荣获 2020年烟台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2021-03-01 16:55:13      作者:曲志傲      来源:学生工作处          浏览数:0

  在烟台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组织开展的2020年度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武装部曲志傲同志获“烟台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海都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紧紧围绕习近平强军思想,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线,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国防教育实践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形成了以红色文化传承为引领,深化国旗护卫队特色建设、探索军事理论课课程改革、拓展国防教育新模式的“1+3”国防教育特色路径。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教育活动和征兵宣传工作,在校园内厚植爱国情怀、营造参军氛围,激励广大学生携笔从戎、矢志报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连续4年超额完成山东省征兵计划。

  2021年是“两征两退”征兵新政正式实行的开局之年,海都学院将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筹谋划,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征兵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2021年征兵工作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