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初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

    2021-03-02 10:32:44      作者:毛连港      来源:教务处          浏览数:0

  2月28日,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在一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杨洲主持,教学督导、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孙海峰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通报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督导组组长崔文善教授对本学期教学督导进行了部署并对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为充分发挥督导智囊作用,为提高教学质量保驾护航,杨洲最后强调:一是督导组要加强对各院(系)部的教学指导工作,深入基层教学单位走访、座谈、指导,帮助教学教学单位尽快提升教学质量。二是要充分发挥各位督导的经验优势,通过专题培训、示范课等为年轻教师传授教学理念、方法和技巧。三是关注督导组自身的发展,不断加强交流学习。四是要在督教的同时,也要加强教学管理的督导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