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走进“红馆”实地见学

    2022-09-27 17:04:32           浏览数:0

  9月25日上午,海都学院第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共同走进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开展实地见学活动。本次活动由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姜豪杰、各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分批带队,349名在校学员分成了9个小组参加。

  学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胶东星火》(第一、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五龙怒潮》(抗日战争时期)、《旌旗破晓》(解放战争时期)和《丹崖丰碑》(红色人物)、《专区高歌》五个专题展区,重温了胶东第一县委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履行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带领胶东地区人民前仆后继、英勇奋斗的战斗历程、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此次参观教育学习,学员们了解到了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被从中折射出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大无畏牺牲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同时深深地激发了个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和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和学习机会,要以此次实地见学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奋发图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