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系成功举办2022级新生篮球联赛

    2022-09-28 10:20:33           浏览数:0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我系学生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鼓励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2022年9月24日,我系在篮球场举办2022级新生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为淘汰赛制。赛前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对阵情况,采用国际篮联3V3比赛规则,赛前以掷硬币的方式决定球权。比赛期间,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精彩的对决时不时引起现场观众的欢呼,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角逐,环境艺术设计2022级1班、2班组成的E队获得冠军,环境设计2022级3班、4班组成的B队获得亚军,环境设计2022级1班、2班组成的A队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王心阳 摄影:王宇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