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系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1-07-19 15:39:17      作者:工程系           浏览数:0

  为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工作,7月15日,工程系在六号楼118教室召开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孙桂珍,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赵洪校,正科级辅导员孙鹏,辅导员姜佳佳、许梦珊、杨泽慧以及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孙桂珍要求学生干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同学,落实好各项安全工作排查,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并介绍了辅导员假期值班制度,表示将竭力为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赵洪校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的通知》,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班委在同学们离校前,针对宿舍安全问题进行大排查,一经发现,及时处理;二是要教育留校同学严格遵守学校作息时间,严禁夜不归宿,宿舍楼发现可疑人员及时上报等;三是要求主要学生干部保持通讯畅通,严禁暑假班级组织集体出行。

  最后,孙鹏安排了暑期留校的相关工作,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安全愉快的度过假期生活。(尹相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