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

    2022-06-10 10:31:07      作者:王晨璐           浏览数:0

  6月7日下午,食品系在3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系党总支副书记高晓芝主持,在校教职工参加。

  首先,高晓芝强调了要继续做好政治理论学习,鼓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理论与实践结合,充分提高自身水平和能力,更好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二是校园防溺水、防欺凌、防诈骗的教育工作继续推进,学工办组织班级进行相关知识的学习,关注学生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做好毕业生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就业工作,确保毕业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其次,张莉分享了《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教学效果评价实施细则》,对评价原则及内容、评价结果计算、评价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说,并根据文件内容对教师们的疑问做了初步解答。

  最后,石磊对期末考试和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着重强调考风考纪教育,要求严明纪律、端正态度、遵守制度、落到实处,切实保证全系教学体制完善和教学工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