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翼加速度,乘风筑梦新时代” 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体育竞技类社团活动特辑

    2023-05-24 09:27:54      作者:许栋尧           浏览数:0

  校团委、学生社团管理部在4月5月期间举办“青春有翼加速度,乘风筑梦新时代”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体育竞技类社团活动。

                                                                羽毛球协会举办“海院杯”争夺赛

  4月15日,由羽毛球协会举办的“海院杯”争夺赛在羽毛球场举办。本次比赛采用分组抽签,单局淘汰赛制。设有男单、混双、女双、男双四个单项。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示了协作互助的团结作风,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学生青春活泼、奋发向上、敢于挑战、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棋艺协会举办“棋王争霸”比赛

  4月22日,由棋艺协会组织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棋王争霸”比赛,比赛两人一组,双方各执一色棋子相互博弈,黑白世界,五子争辉。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更增加了彼此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信任与信心。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还增进了社团会员的感情,也展现了海院学子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
 

 

                                                              自由人滑板社“彩虹快跑”活动圆满成功

  4月7日,自由人滑板社开展了“彩虹快跑”特色活动,社团成员一个接一个的表演让人惊叹,在从操场到6号楼这短短的路程中,同学们展示了精彩的滑板技巧。起跳、收脚、刷板一系列动作下来,青年人的青春活力在同学们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活动培养了学生勇敢顽强的性格,坚韧不拔的品质和超越自我的决心。
 

 

                                                   篮球协会举办“运动烛光影,承初心励前行”活动

  4月8日,篮球协会开展了以“运动烛光影,承初心励前行”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活动以比赛形式呈现了出来,社团会员精彩的三步上篮,取得了场下的一片尖叫声。活动努力营造美好的海院氛围,并为大力弘扬体育竞技贡献了力量。还展现了学生们的团队精神,提升了每个学生身体素质,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
 

 

                                                                乒乓球协会举办“乒乓球排位赛

  5月13日下午,乒乓球协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乒乓球排位赛”,比赛现场赛况激烈,选手一个球拍后仰快速削球,引得场下掌声连连。此次活动我们致力于愉悦同学,活跃校园气氛,为学习增加活力,为爱好乒乓球的同学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参赛的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拼搏进取精神。
 

 

  本届“青春有翼加速度,乘风筑梦新时代”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体育竞技类社团活动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学生奋力拼搏、永不言败、锲而不舍的精神,增强了学生的团结意识和协作精神,形成了积极向上、乐观开朗的生活态度。有助于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