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讲”

    2021-10-20 15:46:36      作者:陈萱           浏览数:0

  10月13日,食品系于六号教学楼320教室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讲”。系学团工作干部,21级本专科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第一课。

  系党总支副书记高晓芝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主题,从三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解析: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得到人民的支持;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课程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党史案例,用详实的数据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了解了我们取得胜利的原因,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最后,高晓芝寄语全体同学,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走向更广阔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