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组织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2021-10-20 16:25:22           浏览数:0

  10月12日,经济与管理系在6号教学楼226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姜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项,姜震从组织领导、政治理论学习成果、系主任师德师风第一讲、挖掘和学习典型、宣传报道等方面,总结了我系在师德建设教育月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不足。

  会议第二项,教职工代表围绕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四个方面,对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意见,开展了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姜震、位正玉、付强、刘丹、闫柏良等教职工代表发言。

  会议第三项,姜震强调:要以本次师德师风大讨论为契机,检视自身,切实在思想根源上纠正偏差、校正方向,遵守职业规范,严守师德红线底线,不断提升师德涵养,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姜震向教职工公布了我系师德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

  会议第四项,与会教职工共同观看了影片《黄大年》,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融入师德建设、师德教育之中。

  本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旨在教育和引导我系教职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