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10-19 11:01:28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10月1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建联络员张浩、李喜和出席宣誓仪式,机关党总支各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了仪式。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姜豪杰主持仪式。

  仪式上,组织委员姚善卓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姜豪杰、姚善卓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新党员代表陈昕昕同志发言,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发扬共产党员优良工作作风,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结束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胶东第一县委革命历史文化展览馆,学习了胶东革命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自觉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为学院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