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召开招生工作动员会议

    2020-05-09 15:14:54      作者:招生工作部      来源:文化建设与新闻宣传办公室          浏览数:0

5月8日,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招生工作动员会议,对近期招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洲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部、各系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张广伟对招生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具体安排,对招生工作提出了“高瞻远瞩、高风亮节、高标要求、高谈阔论、高效激励”的五点要求,从认识、态度、标准、方法、考核五个方面诠释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和如何做好招生,动员大家要把招生工作作为近期的重要工作来开展,增强招生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把工作抓实抓细,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要行动上迅速到位,积极开展各项工作,要从思想上紧张起来。督促大家担负起责任,保证招生计划顺利完成。

杨洲在会议上就如何做好招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充分理解招生工作对于学院发展的意义。二是要树立“人人参与招生,人人都是招生宣传员”的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全校动员、全员参与。三是加强组织分工、责任到人,各系部必须坚定不移地履行好职责,承担起招生工作主体责任,明确任务目标、关键节点和时间安排,明确过程及阶段任务,量化考核。四是要积极转变“等、靠”的招生观念,避免只开花不结果,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招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强对今年我院的招生类别、计划等情况作了说明,并对下一步招生工作作了安排。(赵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