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2-09-21 10:52:18      作者:张辉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9月2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27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刘家尧、杨洲、邹吉文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洲主持。

  刘家尧院长就做好秋季学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安全稳定是学校发展的根本保障,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责任到边到底,层层压实责任。牢固树立党政负责人就是第一责任人意识,建立专班工作制度,明确专人负责,切实杜绝安全隐患。三是要建立问责机制,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落细。要针对发现问题,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并建立卓有成效的保障机制,督促各项整改落实到位。四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改善服务质量,畅通交流渠道,解决师生问题,为师生工作、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

  杨洲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会后要及时向每一名师生传达上级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凝聚安全共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贯彻安全稳定工作专班组织、专人落实,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推进。

  院长助理、保卫处、资产管理处处长邹吉文通报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秋季学期安全稳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