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15 15:21:58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1月14日上午,海都学院在1号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青岛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乔磊出席会议,海都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主持。

  张广伟汇报了本次海都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主要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制定了初步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坦诚相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乔磊对海都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对海都学院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个人剖析深刻、开展批评细致、努力方向明确,符合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

  张广伟代表海都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首先对乔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结合学校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党的政治能力。二是坚决扛稳抓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双向融合,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要进一步明确整改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加强科学谋划;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与学校实际有机结合起来,认真梳理、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联系个人实际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后续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构建形成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