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

    2021-01-15 14:50:29           浏览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 1月12日下午,海都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述廉评议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张广伟、范玉堂、杨洲、邹吉文,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各教学院(系)部党政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述廉,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用PPT总结展示了各自在2020年履行管党治党责任、遵守党的纪律、廉洁自律情况,以及履行岗位职责、取得的成效或开展的亮点工作等情况,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解决措施。

  张广伟对各党总支书记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点评,大家通过述职述廉,强化了抓党建的意识,梳理了工作、分享了心得、查摆了问题,对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本领,扛起责任,提高站位,履职尽责。二是要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提高工作效果。三是完善创新体制机制,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发挥党建“金钥匙”作用,推进“党建+”系统工程。四是夯基筑台,步步为营。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政治水平。五是深度融合,重点突破。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对2020年先进党总支、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