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在2023年省“校长杯”羽毛球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15 11:02:55      作者:杨淑婷           浏览数:0

  5月12日,2023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山东农业大学落下帷幕。来自省教育厅和全省74所高校的75支代表队、646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人数、比赛队伍、比赛规模、比赛影响力均创历届之最。在校工会组织下,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照辉,副院长杨洲,院长助理邹吉文及3名教职工运动员应邀参赛,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以“团结奋斗开新局 喜迎工会十八大”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高校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提升高校教职工身心素质,推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中落地生根。

  比赛期间,我校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用汗水和激情践行了坚韧不拔、永不放弃、敢于挑战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海院人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增加了学校的影响力和曝光度,促进了与各高校间的沟通与交流。

  校工会将以此次参赛为契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学校转设搬迁夯实基础、积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