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

    2022-09-08 16:04:33      作者:吴姗姗      来源:宣传部          浏览数:0

  9月6日,海都学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宣布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对海都学院领导干部的调整任命。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庆军,青岛海都集团董事长李忠祖,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焕奇,青岛启迪海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海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初磊主持。

  会上宣布了青岛农业大学巴瑟斯未来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照辉同志挂职任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广伟同志不再担任海都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王庆军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干部调整是校党委根据海都学院工作实际,经过慎重考虑,反复研究作出的干部调整决定。并对全体领导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责任。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做一名有情怀的教育工作者。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团结出力量、团结出干部、团结出生产力。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开创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的新局面。三是要增强担当作为意识,勇于开拓创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找准定位狠抓落实,提高创新能力,增强改革意识,持续推进“双高”建设,不断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四是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纪律作风修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强化规矩意识,落实好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

  青岛海都集团董事长李忠祖代表举办方非常感谢张广伟同志为海都学院所作的努力和付出,也祝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好的成绩,表示张照辉同志的到来也为学院注入了新的力量,希望未来能与学院领导班子的其他成员一起,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发展。李忠祖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选人用人模式,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要勇于创新,打破传统,选贤用能,要让干部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二是要完善考核评价制度,建立高效的管理体系。要切实保证把有能力、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人才选拔出来,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三是要切实保障教师待遇,推动薪酬体系改革。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全力支持一线教师和辅导员工作,共同向着建设成为省内乃至全国双一流的民办本科院校的目标努力奋斗。

  张照辉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校党委的决定,对党委和组织的信任、培养和重托表示感谢,将尽快适应工作环境,了解熟悉工作情况,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与时俱进、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委、组织的信任和教职工的殷切期望。

  张广伟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校党委的决定,深情回顾了在海都学院的工作和生活,总结了自己任职以来的工作心得和体会,对学校领导和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祝愿海都学院建设发展越来越好。

  海都学院院长刘家尧全面总结了张广伟在海都学院工作3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成绩,高度评价了张广伟同志对海都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对张广伟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张照辉同志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代表海都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要支持张照辉书记工作,加强团结协作,不辜负青岛农大和启迪海都公司领导及全校师生的重托,共同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