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系开展庆祝建校15周年校友座谈会

    2020-12-07 16:24:57           浏览数:0

生物科技系开展庆祝建校15周年校友座谈会

12月6日,为庆祝建校15周年,凝聚校友,感恩母校,生物科技系于3号楼301室开展了校友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管晓庆主持,我系原系主任王世成,教务处处长孙海峰、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九位优秀的毕业校友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管晓庆向大家介绍出席的各位领导、老师,并向各位校友问好。随后,各位校友进行自我介绍以及毕业后的就业方向和近期的家庭情况。昔燕今朝聚,相依情意浓。他们都怀着感恩激动的心情讲述着近年来的事情,欢快畅谈,笑颜绽放。数着往昔的变化。整个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会后,管晓庆、邹本革为各位校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座谈会,在增强校友之间情感交流的同时,也对广大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