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系举办毕业校友师生座谈会

    2020-12-07 11:21:03           浏览数:0

  12月6日上午,值此十五周年校庆之际,人文艺术系在二号楼系会议室举办毕业校友师生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尚昆主持,系副主任王忠礼、系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会与学生发展中心代表及优秀毕业校友代表共计40余人参会。

  杨尚昆向校友们介绍了系里近年来在党建及思政教育、学科发展、基础教学、科学研究、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系发展的关心,希望各位校友献言献策,共促系又好又快发展。同时表示将推进毕业校友座谈会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校友和在校师生的沟通联系。校友们纷纷发言,回忆了在校期间度过的美好大学生活,讲述了毕业后的就业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对学弟学妹在校和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良好的意见建议。

  与会教师与毕业校友进行了充分交流,共叙师生情谊,在校学生与毕业校友进行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