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接力梦想 协同行远”艺术作品展

    2020-12-03 17:08:59           浏览数:0

  十五年栉风沐雨。海院扬帆起航,开启了育人为国的光荣诗篇。全体海院人披荆斩棘,执念前行。践行“博学、睿思、行健、至善”的学院精神,彰显“和、勤、竞、雅”的校园风尚,奏响了以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为目标的最强音。

  十五年春华秋实。海院乘风破浪,担起了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全体海院人共克时艰,勇往直前。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依法治校、特色办学、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实施特色教学、校企合作、国际合作三大办学战略,强化内涵式发展,着力提升第一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

  从在校生544人到8000余人,毕业生近25000人,数字的背后,是全体海院人的凝心聚力,呕心沥血,无私奉献。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总有一些人,让我们怀念;总有一些事,让我们铭心镂骨;也终有一个梦想,让我们一眼凝眸,痴念终生。

  值此建校十五周年之际,我们用那时光影,记录流转时光;我们用妙笔丹青,描绘可期未来。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百舸争流,展未来任重道远。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怀揣一个梦想,创造一段历史,迎着新时代的曙光,乘势而上,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邀请函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