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建校15周年食品系校友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0-12-07 09:31:19           浏览数:0

  12月6日下午,食品系在6号楼218举行了庆祝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建校15周年校友分享会。特邀校友韩鹏、张嘉迅以及食品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周婧主持。

  会议开始,周婧代表食品系对优秀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优秀校友依次发言。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原食品科学与工程2010级2班,韩鹏,中共党员,现为广饶胜大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韩鹏结合自身的艰辛就业、创业经历,鼓励同学们在学业和就业的道路上多一点儿勇气和自信,脚踏实地、持之以恒的为梦想而奋斗。

  原食品科学与工程2015级2班张嘉迅,中共党员,现青岛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在读,他从专业课学习、研究生考试经验、职业生涯规划等实际问题出发,呼吁同学们做好自己的学业计划和职业生涯规划,正确认识自己的价值与能力,合理、充分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大学生活。

  校友们热情洋溢地阐述着自己对学习、理想和社会的思考与理解,给食品系学生学业、就业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鼓励食品系学生以积极的心态去挑战、超越自我。校友交流会在融洽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刘晓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