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校区、海都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观看《准则》和《条例》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2016-01-07 08:35:09           浏览数:0

 

莱阳校区、海都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观看《准则》和《条例》专题学习辅导报告

    1231日上午,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工)委在莱阳校区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观看了国家监察部副部长王令浚所做的《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莱阳校区、海都学院党政领导李明国、王清春、徐茂龙、于远堂、王先科、张利、李鹏、束春德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专题辅导学习。

    王令浚在报告中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对《准则》和《条例》出台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内容特点,相关条文规定的丰富内涵、理论依据、实践基础,以及在工作中如何掌握和执行等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和权威解读,对贯彻实施《准则》和《条例》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告主线清晰、论述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使大家从理论和实践层面,对《准则》和《条例》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把握。

    李明国最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深化两个党内法规的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两部党内法规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的学习《准则》和《条例》,并做好学习规章制度的学习测试工作;二是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做好安全自查自纠工作,重点检查用火用电安全,对校内生产单位下达安全生产责任书,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四是要做好假期工作和期末工作安排,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