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三)

    2015-12-25 10:56:02           浏览数:0

 

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

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三)

    1220日上午,海都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学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鹏主持会议,各系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鹏主持座谈会时,鼓励同学们就莱阳校区党工委、海都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践行“三严三实”、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真正把想法说出来,有利于在以后的工作中改进

    李鹏认真听取了同学代表意见建议,与学生们充分交流并详细记录,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同时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他表示,将及时归纳整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提出的想法建议,并在学院党委会上提出,有些问题会尽快解决,但有些问题需要时间和过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发现问题及时反映解决,共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院的教室多媒体、教学实验室、图书馆电子阅览室等教学基础设施、学生宿舍楼管理与硬件设施维修、校园环境改善以及学生食堂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