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洲副院长为联系院系师生讲党课

    2021-07-09 09:21:11           浏览数: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延伸,7月8日上午,海都学院副院长杨洲在1号办公楼227会议室为联系院系师生讲党课。大数据学院、工程系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共同参与党课学习。

  杨洲副院长围绕“建党-建国党史回顾”和“学生党员作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杨洲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引入,从“梦想起航”“首部党章”“国共合作”“武装起义”“党的六大”“井冈道路”“古田会议””“长征路上”“遵义会议”“三军会师”“西安事变”“论持久战”“百团大战”“毛泽东思想”“开国大典”等同与会人员一起回顾了“建党-建国党史”的重要节点和重大事件。

  杨洲指出,全体与会师生要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要结合自身工作、自身学习实际展开,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杨洲强调大学生党员要充分体现党员先锋作用,做好老师的助手。对学生党员应具备的旗帜作用、模范作用、标兵作用和桥梁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