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举办“学党史,办实事”线下教材展活动

    2021-07-09 17:27:26      来源:教务处          浏览数:0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教务处立足服务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积极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为教师办实事活动,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7月5日上午9点,“学党史,办实事”线下教材展在六号楼大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邀请了高等教育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中国农业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建筑工业出版社、辽宁美术出版社等17家大型出版社参展,涉及近年来各类优秀教材2134种,涵盖农学、工学、理学、管理学、经济学、文学等学科,经统计,为教师赠送样书685册。

  学校领导、部分职能部门和学院教师200余人参观了教材展,其中118名教师申请到了心仪的教材样书。

  本次教材展共持续两天,旨在帮助教师及时了解各专业教材的最新发展成果,为教师提供更广泛、更多类型层次的教材选用参考,进一步提升教材选用质量和促进教材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教材“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作用,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