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节之“知识、信息与创新”创业指导专题报告圆满结束

    2013-05-25 17:22:31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数:0

 

社团文化节之知识、信息与创新
创业指导专题报告圆满结束

为使我院学生了解知识、信息对创新的重要性,给有志向创业的同学提供理论支持,524号晚七点,由院团委主办,创业协会承办的第四届社团文化节之知识、信息与创新 创业指导专题报告在2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此次报告由海都学院副院长、图书馆馆长束春德主讲。报告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报告厅几乎座无虚席。报告中,束春德副院长一直站立讲述,以PPT资料讲解为表现形式,其中以学院图书馆为例,介绍了一些获取信息、整理信息的方法,为有心向学却不知如何获取正确学习信息的我院学子指明了道路。最后,束春德副院长详细讲解了知识、信息与创新、创业的关系,并以六和集团和某牛肉加工企业的发展为例,讲述了信息、创新对企业的重要性。到场同学纷纷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掌声此起彼伏。 

此次专题报告在以往报告的形式上进行了创新,以魔术表演开场、专题报告为主要内容、歌曲演唱结尾,整个报告会气氛活跃,寓教于乐,使广大同学们在愉悦的心情中学有所得。

此次报告形式新颖,意义深远,为我院广大拥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了理论上的支持,带来了思维上的启迪,使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