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莱阳市青年创业大赛中获奖

    2013-06-01 15:31:38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浏览数:0

我院学子在莱阳市青年创业大赛中获奖

日前,由共青团莱阳市委、莱阳市工商业联合会莱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莱阳市首届青年创业大赛决赛成绩揭晓,我院由王晓亭等5名同学组成的“梦飞翔”团队的参赛项目《星座主题餐厅》获大赛第二名,由陈欢等4名同学组成的“拓梦者”团队的参赛项目《生态林香猪养殖发展基地》获第四名。

大赛历时两个月,主题是“励志照亮青春,创业改变人生”,经过初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最终,从88个报名项目中选拔 6个项目进入了总决赛。总决赛123名参赛项目最高分别给予200万、100万、50万贴息贷款;46名参赛项目分别给予10万元贴息贷款或5万元无息贷款;主办单位还将为所有12强项目配备创业导师,提供企业注册绿色通道,所创企业享受税收减免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