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图片展

    2024-03-09 14:38:05 来源:图书馆          浏览数: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我校图书馆特别策划推出了一场以“觉醒与变革”近代文献中的女性教育为主题的图片展,三十八幅写真图片在图书馆前展出。

此次图片展旨在回顾和展示近代中国女性教育的觉醒与变革历程,以此向全校师生展示女性教育的重要性,并倡导性别平等的教育理念。同时,通过此次展览,激励更多的女性勇敢地追求知识、实现自我价值,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图片展精心挑选了众多珍贵的历史文献图片,包括图书、报刊、图片等,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近代中国女性教育的面貌。这些图片不仅反映了女性接受教育的艰辛历程,更展现了女性在教育领域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和不断进步。

此次图片展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许多同学纷纷驻足观看,深入了解近代女性教育的觉醒与变革历程。同学们表示,此次展览不仅让他们对女性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激发了他们关注性别平等、推动女性教育发展的热情。

此次图片展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妇女节增添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和思考的机会。相信在未来,女性教育将在更多人的关注和支持下,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编辑:王斐

责任编辑:刘芳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备案号:鲁ICP备1402632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