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电子期刊微信阅览室开通试用

    2024-03-21 15:53:03 作者:刘芳 来源:图书馆          浏览数:0

为丰富我校广大师生的阅读体验和精神文化生活,图书馆开通试用龙源电子期刊微信阅览室。

龙源电子期刊阅览室收录资源量庞大,有3000余种刊物,过往期刊可追溯。资源内容以人文大众为主,兼顾科技文献,包括时政新闻、科技科普、经济法律、管理财经、社科历史、文学文摘、健康生活、文化艺术、教育学习等类别。其代表刊物包括:《读者》、《女友》、《读书》、《中国新闻周刊》、《百年潮》、《南风窗》、《南都周刊》、《中国商界》、《中国经济周刊》、《互联网周刊》、《财经》、《方圆》、《经济》、《瞭望东方周刊》、《中国周刊》、《中国摄影》、《中国教师》、《海外文摘》、《悦游》、《中国收藏》、《VOGUE服饰与美容》等。本电子阅览室收录的期刊都是从全国发行量最大、传播面最广、影响力最强的期刊中遴选出来,是社会群众读者喜闻乐读的杂志。

图书馆已开通手机微信端和电脑端两种阅读方式,具体操作如下:

方式一:通过手机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阅读。(不限校内IP)
 

方式二:电脑端阅读:https://qdndhd.dps.qikan.cn/pc

(校内网可直接访问,如有校外电脑端访问需求,请联系图书馆刘老师 电话:2603952)

  

编辑:王斐

地址:山东省莱阳市文化路11号 邮编:265200
备案号:鲁ICP备1402632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