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都学院食品系多措并举促进高质量就业——举办就业宣讲会

    2024.03.28      作者:高雅婷           浏览数:0

  3月27日晚上,海都学院食品系于在二号楼报告厅举办就业宣讲会。本次由民生银行莱阳支行和烟台神墨教育到校宣讲,2024届和2025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两个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规模、服务模式、薪资待遇等,并通过与学生互动的形式解答学生心中的疑问。引企业进校进行就业宣讲是食品系多措并举促进高质量就业的手段之一,食品系一直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方式,为学生探索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更适合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就业机会。本次活动将企业和岗位送到同学们身边,为学子与职场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进一步帮助学子们尽早进入求职状态,顺利进入职场。

  目前,正值春招季,食品系将抢抓春招“黄金期”,继续采取简历制作培训、校园招聘会、线上招聘会、岗位一对一推荐等多种方式,打通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更多的学子提供充足优质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