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举办国际合作项目分享会

    2024.03.29      作者:林慧           浏览数:0

  为拓宽学生升学渠道,帮助学生更全面地开展就业学业生涯规划,3月26日下午,食品系在三号楼201会议室,举办“国际合作项目”分享会,为全体教师分享我校目前已有的国际合作项目。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国际交流合作处刘政言主讲,系党总支副书记张蕾主持,系全体老师参加。

  刘政言详细介绍了当前留学合作学校的相关政策,包括签证申请、奖学金申请、学分互认等方面的规定,还分享了留学宣传的方式和渠道,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留学信息。同时重点介绍了几个备受关注的留学项目,如“海外留学研究生项目”、“海外专升硕留学项目”等。她指出,随着国家对教育国际化的重视程度不断提高,留学政策也在不断优化,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便利。会上,各位老师积极提问,尤其关注留学费用、留学条件等学生关切的问题。

  此次分享会旨在提升教师对于学校国际合作项目的认知,丰富学生学业规划路径,有效提高学生升学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